close

  我買了很多關於學習的書,但讀了本書之後,開始了我的部落格寫作,也開始了我記錄讀書摘要和心得的過程。

本書所描述的16倍學習法是藉由資質x策略x時間x效率而產生的,作者提出了許多關於增進自身競爭力的方法,玲郎滿目的方法中,比較讓我注意的是將目標細分、切割的方法,

將所欲達成的目標具體化後,再做橫向和縱向的細分和切割,不但讓自己的目標能藉由綱舉目張的表格中更加的顯現出來,細分出來的時間表,也讓自己能一天一天的達成所設定的目標,

更能產生激勵自己的動機,真的是不錯的方法呢!

  而我也將在部落格中記錄下自己的讀書時間和方法,來督促及驗證自己的讀書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rr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