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湖人封王了!Kobe順理成章的獲選了MVP!真是令人高興的一天!最近為了要參與閩南語進階研習一事繁忙,整個感覺就是不喜歡,我常常覺得身為國中小教師,在教師法中規定教師須將研習視為是義務和權力這件事,

不論是在法律上的規範或是道德上的要求,都顯得將教師的格局變小了,我們也不曾看過有人會對立委或是議員要求他們進修不是嗎? 

近日研究所也開課在即,在閱讀親子天下時,荒野保護協會理事長李偉文提及,許多的名人志士在有一番事業或壯志時不也是年輕的一塌糊塗的說法讓我很有感觸,我想學李世民在十七歲時就有扛下乃父之江山的豪情,

也想淺嘗拿破崙在二十六歲拿下第一場勝利的果實,我是否對於學習一事格局過於狹小了呢? 唉!快要邁入30歲了!雖然我可以以織田信長在35歲之餘才展露頭角來勉勵自己,卻無法以游於藝的心情來學習~~

該是修心養性之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rr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