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這個時候應該也是在作業中度過跨年,今年應該也沒甚麼意外的會埋首在書堆當中,而差別就是現在可以想著明年的跨年終於可以真正的跨年了^^。想想最近三年來真的是為學業費盡了苦心,雖然也玩了不少,旅遊了不少,但是總是有個羈絆在心頭,無法敞開心胸愉快的玩樂。但除了學業之外,工作似乎也是理所當然的羈絆,但是我認為工作比起學業好掌握多了,或許部份的原因是因為工作的壓力不像學業那樣,我已經工作了五個年頭了!

  今天和身邊的人閒聊,正好友人皆是從事與創意、藝術工作有關,他們是剛入社會的青年,有著熱血與抱負,正好也是身心準備與社會衝撞的菜鳥,想起自己剛入行時好像也有著這份熱情,雖然過了幾年被磨了不少,但我認為是朝向十年磨一劍的境界成長,若從這個想法來看,我的劍還得磨五年才上得了檯面,我想等明年六月磨好我劍的紋路後,剩下的四年就可以用來藏鋒以準備下個十年的開鋒囉!新年新希望就是希望成功畢業囉~~~~

東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rr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