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算是八月暑假的強檔,因此懷著期待的心情去看這一部電影。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這部電影,娛樂效果很高,不論是動畫場景、動作場景或是對立的關係都有簡單帶到,以娛樂片觀之,實屬巨作。但還是讓我的伴Ario進入夢鄉,哈,我想大概動作片總是不太能吸引Ario的緣故吧!這部片的劇情,很類似傳統的美國英雄,也符合美國科學誤用下所造成惡魔出現的漫畫情節,簡單來說,就是科技雖然促使人類進步,但是人類的欲望卻不滿足於進步,而是朝向掌控的心理,科學真是兩面刃阿!不過,要是影片中的科技能實現,我想目前所有的絕症都可以治癒,但人的慾望應該是另一種無法治癒的絕症吧!簡言之,這部電影娛樂效果十足,但若想要在看完影片後對於自己的情感有所撼動,我比較期待姊姊的守護者,這部電影似乎是從科技出發,欲探討人性的劇情片,和濫用科技的眼鏡蛇崛起似乎是不同的影片,卻又殊途同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rr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