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作業和工作兩頭燒,本來很愉快的進修卻又因為教授不知道在幹嘛而累得喘吁吁,喜歡報告是因為我喜歡發表我的想法,也喜歡和別人對話,即使不是正確的觀念,但比起與書對話來獲取知識還要來的快速,但並不是代表說我就得必須做一大堆報告給那些打混或是想要混學分的人來聽,一則我想他們並不想聽我說,二則我也並沒有能力足夠到撐下這麼多報告,三則我也是想混學分的,只不過有時會有自己的堅持罷了!
  十月並沒有寫甚麼部落格和書評,感覺真是很煩悶,感覺一整個就是狂亂的忙~~~希望這光輝十月趕快結束,邁向有我生日的十一月囉︿︿
圖片為目前的感覺:在荷蘭旅遊時悠閒的看著趕火車的人,欣賞雪景和品常生活的閒適自足,但現今我卻成為趕火車的人,只是看著我的竟然也是我自己T_T
DSCF03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rr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