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覺得忙裡偷閒是一項特殊技能,用當兵的術語來解釋看,也就是取決於你的心臟強不強。好比說工作時、通勤時、開車時,總總零零碎碎的時間加起來也佔各三、五年可以利用,坊間也有很多利用時間的書可以參考。但看了許多利用零碎時間來增進生活、學習效率的書籍之後,我認為懂得如何生活的人,有人生目標的人,積極向上的人都比較容易在利用時間上有所心得。而我個人呢?最近零碎的時間都拿來聽相聲瓦舍了,聽相聲瓦舍不但有趣、又可以在耳濡目染之下學習發音的技巧,我很喜歡的表演者是馮翊綱和宋紹卿,而新人黃士偉也慢慢喜歡他的表演了。至於忙裡偷閒位什麼心臟要強呢?好比現在來說,在過1個小時後,我即將面對我這個年度的老闆來視察督導,而在萬事齊備但又好像萬事皆缺的情況下,還是在部落格寫下了這篇文章,能有這樣的心臟,我想這都要歸功於國家一年半的軍旅培訓吧!希望等一下的會議可以順利圓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rr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