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有偏見,但請在尊重的立場下告知我,不需要玩弄你的職位和地位,因為大家都是平等的,我們不是個顯著的科層組織,你也是從教師慢慢轉換到這個職業的。所以,請不要換了位子就換了腦袋。另外,教育需要以身作則,我們做薰陶的志業,而不是做諜對諜的情報攻防,每個人的忍耐是有極限的,就如同每個人的能力也是有缺陷一般,請再檢討我的時候,也檢討一下自己,這樣對大家都好,不然,等我換了位子,我們再來一起換一個腦袋,我會讓你們知道,忍辱才能負重,最後,期許自己不要怨天尤人,不要只知道抱怨,我知道我的缺點是喜歡抱怨,但我也知道我的優點是知道我正在抱怨,所以,我會找出解決的方法,而不是硬碰硬的一直吃虧。

記住當下失敗的感覺,才能儲備成功的動力。

ps這麼愛照像不會去報名狗仔隊,當甚麼老師阿!如果學生都拿手機照你,看你怎麼教!(純粹發牢騷,並沒有針對任何人)~~Orz

   以德報怨,何以報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rr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